Sunday, July 18, 2010

第二次...

人家经常都会说的, 有了第一次当然免不会有第二次的...
我也不例外咯...
这个星期的我又没回 HOME TOWN 了...
我本身觉得真的没什么东西能够阻止我回 HOME TOWN 的...
可是..................................................................................................................................................................
却有一样东西可以阻止我, 那就是...^^"
没错啦...我没回我 HOME TOWN 的原因就是我去酒店工作啦...也是我朋友介绍的...
钱在我心中果然还是占了很大的地位, 没钱真的是会死的...哈哈哈

而之前我的第一次献给了 Shangri-La Hotel ...
第二次我就献给了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



在 Shangri-La 的时候我的工作范围是属于 Banquet 那里的...
而这一次我尝试了不一样的工作, 那就是 Kitchen 啦...
听到的时候我真的是兴奋了好一镇子呢...不过没夸张到睡不着啦...= ="
而且这次是一大班去哦...我所谓的一大班是 6 个人...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已经是很多了...而且大家都是 brother ...^^
本来以为 Kitchen 会很难的我们自从这一次过后我们都爱上了 Kitchen ...
他们还说什么在不要再做 Banquet 了...哈哈哈
因为 Kitchen 真的很简单, 唯一的条件就是你肯做和速度要快...
但基本的知识当然还是要懂啦...
我们之所以会爱上 Kitchen 是因为 Kitchen 真的是太轻松了...轻松过 Banquet 多多声...
而且这个 Convention Centre 的厨师完全没架子的...大家都对我们很友善, 也很乐意的教我们不会的东西...
不不只是这样, 大家都玩得很开...也不会说有什么拘束...
也让我见识到了不少的好刀法啊...这一次的工作经验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厨房工作的关系吧...所以很有新鲜感...
至于过后会是怎样大家都不知道...
下个星期也是有工作, 在同一个地方和一样的人...
期待...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哈哈~
钱真的很重要...
但家也很重要哦~~

小七 said...

不错哦!!有一个很棒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