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学习...

今天跟我学院的朋友们去 SUNGAI WANG & TIME SQURE 逛街...
其逛街归逛街, 可是我们真的发生了不少小插曲...差一点就吵起架来了...
当时的我就一直祈祷说不要吵架...( 很愚蠢的做法...= =" )
最重要的是幸好没吵架...就闹得有小小的不开心...
其实在整个逛街的过程我是很不开心的...可是我却要做出很开心的样子, 毕竟还是不想他们问东问西...
整个过程我想了很多东西...
其实像我们这种要自己搬出来住然后自己生活的人真的需要学习很多很多的东西...



学习如何照顾自己
学习在人家忽略你的时候该做什么
学习在人家说我不帅的时候该给他什么反应
学习在课业上遇到问题怎样自己一个人解决
学习如何容忍自己的脾气
学习如果人家不喜欢我是因为我样子的时候要怎样安慰我自己
学习如何掩饰自己心里的情绪
学习人家不重视你的时候要怎样应付这样的情况
学习当你跟帅的人站在一起的时候要怎样展现你自己
学习当所有女生都围上帅的男生的时候你要怎样娱乐自己
学习羡慕人的时候却让人看不出你在羡慕他
dan sebagainya ...............................................................

非常多的东西需要我来学习...
帅真的是万能的...
我的心现在真的很乱也很累...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恩...
外表很重要...
所以我很注重...
但内心何不重要尼???

帅与美排第三...
内心世界排第二...
外表的整齐+干净..衣服的穿着..行为才是排第一...

Valerie皓潔 said...

无可否认,在这现实的社会里,帅是绝对的
现在的社会,外貌协会主义者越来越多了
外贸固然重要,但内心仍是最重要的(至少我认为)
所以尽管我并没有样子+身材,我还是过得开心
管别人怎样看自己,自己开心最重要
有些方面,是比较需要适应能力强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好朋友…
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只会让自己觉得痛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