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上天总是那么的不公平吗 ???

成绩真的快要出了...还有两个星期...
心里是又紧张又烦恼啊 !!! 紧张我的成绩会怎样...烦恼我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其实首要的烦恼当然就是钱咯...以我的成绩要怎样读 FORM 6 啊...所以被逼要读学院咯...可是就是没钱啊 !!!
有时我真的会骂上天的...天啊 !!!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的不公平...
有些是那么的有钱什么烦恼都没有...而我们这些没钱的人没钱就算了...还给我们烦恼一大堆...
我真的很气为什么天要这样对待我们这些没钱的人...

除了这些之外...
我的工作现在新年快要结束了...顾客已经变到超少的...而我们就会站在门口看卖场...
我站在前面的门口我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种类的人...
尤其是独中生...我真的是很羡慕独中生...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读独中的学生想必一定是有钱人吧...
其实我是很想读独中的...只可惜的是我没钱...我是喜欢他们的活动很多...
而且我总觉得独中生出来比较会让人看得起...也比较威风...总感觉他们读的书比我们国中生来的多...
我站在前面...看到很多我小学的朋友...很多都是读明校, 要不然就是读独中...有时候我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很他们打招呼...
不要打招呼的第一个原因当然就是怕他们会看小我咯...第二就是怕他们不认得我场面会变得很尴尬...
如果我是独中生多好啊 !!!

还有最后一件事就是...................................................................................................................
我站在门口...见到最多当然就是帅哥啦...一天里我相信我看到的都是帅哥...
那时我就想...:" 真的好多帅哥哦...短短的一天就有那么多的帅哥了...为什么里面其中的帅哥不是我呢 ??? " 通街都是帅哥...为什么我不是其中的帅哥呢 ?!?!?!?!?!?!
我不帅就算了...我还会被人叫 女人, 阿瓜, 阿 niah 啦...就因为我的一些动作比较女生...要不然就是我的动作会比较夸张...我敢说的是...我比人妖好很多 !!!!!!! 我只少会有 MAN 的一面...( 我自己觉得... )
那些人这样叫我的时候我真的会很伤心的...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我不是个帅兼有钱的人呢 ?!?!?!?!?! 为什么 ?!?!?!?!?!?!
为什么上天总是对我那么大不公平 ?!?!?! 为什么 ?!?!?!?!?!?!
唯一能安慰我让我的心没那么痛的就是我有的温暖的家 + 我四肢健全...

1 comment:

小七 said...

上天其实很公平的
他给我们不一样的东西,只是在考验我们
加油吧..只要坚持,就一定能熬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