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烦恼 + "锦衣卫" @ "72家租客" 之分享...

想到要做工我的身心就深感疲累...真的感觉开始累了...
因为还没到新年之前余仁生生意真的是很好...好到爆啊 !!! 忙起来的时候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的...
可是现在呢...闷啊 !!! 现在的顾客群越来越少了...整天就仿佛站在那里当看门狗...时间就越过越慢了...
我真的有点想换工作了...
SPM 的成绩已经要出炉了...我真的是很紧张...
虽然说成绩要出炉了...可是我到现在我对我的前途还是一片黑暗啊 !!! 我真的完全不懂我要做什么...
我完完全全不懂我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要工作又要麻烦我的妈妈每天那么迟来载我回...要读书唯一的烦恼就是钱咯...我不算是很有钱的家庭...也不算是很穷的家庭...就是那种可以赚三餐来过生活的家庭...
真的是很烦恼啊 !!! 以后的路我到底要怎样走啊 !!! 我真的很痛苦啊 !!! 如果时间真的是可以倒流的话...我希望我回去我读书的时期...因为什么都不用烦就有人为你安排了...
现在的我却什么都要自己来自己想自己做...我真的很怕我撑不下去了...
我常常对我自己说...走一步看一步...原来是不行的...
只要我一得空我就会开始想我以后要做什么了...真的是很痛苦...
想要找一个人出来谈心事都没有...
我真的忠诚的讲一句...读书还是最好的...

昨天是我的 OFF DAY...我就跟我的家人我的表弟去看戏咯...
是时候分享我的感想咯...
昨天我是看两部戏...第一部是锦衣卫...第二部就是72家租客啦...







锦衣卫真的是很好看咯 !!! 我很喜欢这部戏...
虽然说不是什么大制作...可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震撼...也很刺激...
我相信这部戏里的重点就是甄子丹了吧...哈哈哈...walao eh !!! 他的肌肉真的是够性感咯...哈哈哈
这部戏真的是要去戏院看才可以...因为在家看的话一定体验不到那个音效...
在戏院就不一样了...这部戏的音效做得非常好...在加上里面的任务都是大阵容...



在戏里我最欣赏的演员就是俆子珊了...她简直就是将坏人演得淋漓尽致 !!!!!!!!!!!
之前我看她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温柔可爱的角色...在这部戏里我是第二次看她演坏人...第一次就是在美丽高解像里...我真的是觉得她演得是在是太好了 !!!
除了喜欢俆子珊的角色之外...我还很喜欢戏里面所有的武器 !!!!!!!!!!!!!!!!!
我太喜欢了 !!! 里面的武器实在是有够酷的....尤其是甄子丹手里拿着的那个箱子...厉害咯 !!!
还有就是吴尊手拿的武器...也是很美加厉害...哈哈哈
在看戏的同时我就一直跟我的表弟说他们的武器有几酷几酷...哈哈哈



第二部就是这个啦...72家租客...
因为听说口碑不错我才去看的...不然我是不会去看的...
老实说...我喜欢锦衣卫多过72家租客...
我表弟还说这部戏应该在新年的时候看的...虽然现在还是在新年...可是我觉得现在已经没什么新年气氛了...我觉得应该在大年初1, 2, 3 看的...这样比较有感觉...
OK....这部戏呢...整体来说还算是不错啦...就以笑为主...
而且里面的演员整容跟本就是大到无话可说了啊 !!! 很多香港艺人都有参与演出这部戏...
笑点来说的话算是不错咯...总算是笑得出...
以这部戏来说的话...也没什么好说的...要自己去看才了解里面的笑点的...

HAIZ...又要去工作了咯...= ="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