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Sungkai 之旅...

今天已经初七了...真的过得好快哦...
本来说新年要到了很开心...结果到现在新年已经就快要完了...
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啊 !!! 我又要开始做工了...
我今天上来是要说我初三和初四去 sungkai 玩的感受啦...

这次我们整体来说应该是说温泉之旅啦...哈哈哈
因为那里是因为有温泉才开发成旅游胜地的...我老实说 !!! 真的是爽到没话说啊 !!!
因为我们是住五星级的酒店哦 !!!!!!!!!! 真的是有够大的咯 !!!





我忘了拍屋子里面的样子了...因为真的是太兴奋了...
而且晚上毕竟不能泡温泉和游泳嘛...所以我们带了很多炮去放... !!! 哈哈哈...结果还是放不完...= ="
那间房子不只是大啊 !!! 最另人着迷的是.................................................里面竟然有 Jaguzzi SPA 池哦 !!!!!!
真的爽到一下两下三百下咯 !!! 哈哈哈...所以晚上放完炮了我就跟我的表弟一起泡茶才 SPA 池里喝...哇 !!!!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





那里真的人生的放松胜地啊 !!! 真的是很舒服...
以后真的是有时间我真的还想回去享受一下咯...因为我们在那里只住了一晚...
我看到房间过后我就跟我妈妈说在住多一晚啦 !!!! 我妈妈一直说有时间才过来..
那就算了咯...因为真的是很爽咯 !!! 因为在一间家里有 SPA 池要什么时候泡就什么时候泡真的是够够力的爽咯 !!!
我的表哥还说如果真的是有钱的话就买一间这样的房子...哈哈哈...
去那里除了可以在自己的房里泡 SPA 之外...还可以去泡温泉或者是去游泳都没问题 !!!

不过现在这些都只能是回忆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现在已经在家了...哈哈哈
我也不多说了...我要去准备做工了...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好像只泡过一次温泉而已><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我的新年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之前还一直很期待的说~~~

小七 said...

真棒...享受了假期,那就好好工作吧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