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分享时间...

yahoooooo...看戏回来了咯...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在一天里看两部戏是多么的累...哈哈哈
今天我是看了 Twilight : New Moon & 2012...
我每次看完戏我都会上来这里分享我的感想的...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一今天我看了这两部来说...Twilight 真的很令我失望...因为之从我看了第一集过后我还蛮期待第二集的...
可是看完了过后真的让我大跌眼睛...
不知道是我笨啊...还是它的字幕有问题....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剧情在说什么...除了他们打斗的场面让我印象深刻之外其他的我真的看不懂...我懂的只是三角恋爱...
有点后悔看这部电影哦...因为真的很差 !!! 我几乎看到一半要睡觉了...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2012 真的真的也是让我大跌眼睛...哈哈哈
因为我很多朋友看了都说不好看...可是我觉得还蛮好看的...而且超刺激的咯...
真的超好看哦 !!! 我给满分...
顾名思义 2012 这部电影很明显是说关于世界末日的...在看戏的时候我朋友还问我说...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吗? 我当然是说相信咯...哈哈哈...毕竟我们地球的情况每况愈下...
老实说...我在看的时候我真的喊出来咯...哈哈哈...真的...因为我在家看戏才会喊...可是这一次我竟然在戏院喊了...哈哈哈...我的朋友也有喊咯..不是我喊罢了...我们只差没人来骂我们安静罢了...哈哈哈
在这部戏里真的有够刺激咯...在看的时候我还跟我朋友说 :" 你看 ! 你看 ! 你看 ! 戏院中间裂了 !!! " 哈哈哈...我真的是吓到咯...
而且我们还在说不要那么快生孩子先...因为这样会害死多一个人...哈哈哈...我们在说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人说我们很吵...哈哈哈
算是很不错的电影...而且在里面可以看到母爱的伟大...因为在戏里父母都说 :" 你们不让我们过没关系, 可是一定要让我的孩子过关..." 真的很感动咯...
虽然这部电影算不上是完全的世界末日...因为到尾有人还活着...这样才会有新的一个世纪的开始...
我真的算不出我总共喊了多少次...哈哈哈...真的很怕有人会起来骂我...哈哈哈...


在这部电影里..主要的天灾是地震, 海啸和火山爆发...真的是很刺激我们人类的感官...哈哈哈


第一张是他们逃生的时候...他们逃生的时候真的超恐怖的...
整体来说...Twilight 不值得看...而 2012 值得一看 !!! 2012 我觉得应该是必看不可吧...哈哈哈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2012,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要看了…
從沒有聽過他們說不好看,全部都說很好看啊
說不好看的,應該不會欣賞吧…呵呵

new moon哦…之前就聽朋友說很失望了
幸好第一集我就沒有感興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