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梦想...

哦...有好一段时间没上来了咯...
SPM 考试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已经考剩死天五科了...哈哈哈...真的好想考完了过后好好放纵一下自己哦...
老实的说...在 SPM 考试里我也不是很放心机下去考...考了过后就感觉脑海里的所有中学知识可以删除了...哈哈哈
总是在想我考了过后要做什么...我一定要做的就是去找份工然后赚钱给自己花...哈哈哈
不然现在长大的我每次跟爸妈拿钱都觉得怪怪的...== "
已经决定了咯...考完试了一定要去溜冰...我已经将近一年没去溜了咯...啊 !!! 我光想就好兴奋哦...哈哈哈
真的好想明天就考完 SPM 哦...^^"
明天跟朋友去看戏咯...Twilight: New Moon & 2012..
我是那种在考试中会放纵自己的人...反正我也不是很有心在考试那里...
最进去朋友家温习...他们告诉我国语不及格就是没用了...那我不是死定了 ??? HAIZ...
我看啊...我要为我自己铺好后路了咯...^^"

现在是 8.15P.M. ...
刚刚看完电视...看完了过后我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新的梦想...
那就是去帛琉啦 !!! 不知道大家听过这个地方没...看完旅游节目介绍了过后我真的爱上了这个地方...帛琉是一个保育大自然做到非常好的一个地方...许多新奇古怪的东西都可以在帛琉找到哦...
之前去过 Pulau Redang 过后我就真的爱上了大海和大自然...
我有时真的觉得大自然好奇妙哦...好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发掘...享受大自然的感觉真好...
我真的很想长大了过后就去这里享受我的生活...尝试看看与世无争的感觉...
大海...大海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小学的时候老师通常叫我们画画题目是自由画的时候我会自然的画出海底世界这个题目...就感觉大海在我小时候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印象...
我和我死党在假期前就讨论过要去 Pulau Redang 了...可是办不成...真的非常的失望...
我真的很想投入大海的怀抱...在大海里, 你的烦恼真的会烟消云散...在你的脑海里只会浮现幸福两个字...
我真的要很感谢我家人带我去 Pulau Redang ...哈哈哈...我到现在都好怀念哦...
帛琉 !!! 你将会成为我第二个最想去的地方 !!! 第一个地方当然就是我最爱的 sushi 之国日本咯...


首先要说的就是这个 "牛奶湖" 啦...大家都说没来过牛奶湖等于没来过帛琉...而且在牛奶湖底下是千年的火山泥哦...可以捞上来做免费的 SPA 哦...哈哈哈


水母群...也是帛琉的著名景点哦...根据专家说在湖差将近有 500 万只水母哦...而且这水母群是没毒的哦...因为毒素已经经过长年的关系已经退化了...所以可以放心的潜水啦...

\
想想看...你在水里所有的鱼都在你身边环绕, 是多么兴奋的事啊...我真的越说越兴奋了...哈哈哈
图片不是说很多...因为蛮少帛琉的图片的...
帛琉 !!! 希望我可以梦想成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