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不想要的结局...

SPM 还有一天就到了...心里的那份忐忑不安的心情没变到...才搀杂了一些紧张的情绪...
要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啊 !!! 今天我偷偷上来写...是有原因的...

今天...2009 年 11 月 16 日...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偷上来写是因为我有很多话要说...我已经忍受不住那份痛苦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是很想哭...很想放弃考试了...我真的很痛苦...
今天...不想要结局...竟然浮现在我眼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的死党们不要我了...老实说...这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他们今天在班上已经开始讨论考完试要去哪里了...可是他们竟然没问我说要不要去...
而且还相约了在下个星期四一大班一起去看 2012 ...也竟然没叫我...
而且今天他们也没什么跟我说话...难道说我要跑去问他们我可以去吗 ???
其实我觉得他们没做错...毕竟我对他们的态度不是说很好...他们现在这样对回我也是应该的吧...
我的心真的很痛...考试已经要到了...我的压力真的真的很大...再加上这突如其来的插曲...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就这样跑出去往下跳...我相信一跳我心中的压力一定会瞬间消失...
我现在是自己对自己说...没关系...再忍多一个月的时间...再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了...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原来平时我的人缘都只是一阵烟...现在..不是人家约我...而是要我低声下气的去问人家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
我的心真的很痛...一向注重友情的我...现在的我相信我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我已经在他们的死党名单里删除了...........................................................................................................
永永远远都不会在出现与他们的死党名单里了.......................................................................................
这一个结局是我一直都不想要的...没想到...............................................................................................
我的心彻彻底底的破了...什么友谊是一辈子的事 ?!?! 根本就是谎言 !!!
我跟他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永远的友谊 ? 在我身上不可能发生...
虽然是这样...可是我相信...你们与我的回忆我会永永远远的记在心头里...
这一切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没关系...这是我应得的...
我只能什么都不要想了...专心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