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部落格之恋.....

今天我学校带领我的一些学生去参观 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在 sunway piramid 那里的...

初初老师问谁要去时是说是叫教我们 blog setting 的...我一听到 blog 这个字我就决定了...我要去 !!! 哈哈哈...我就跟我的死党康晖一起去...



到了那里就每人一架电脑咯...不是给啦...因为教 blog setting 啊...所以...必然的咯.../
过后那个老师还蛮 funny 的...就他讲话很生动, 不会想睡觉... (面前就是电脑了, 当然不会睡) 哈哈哈...
他教的竟然真的果然是教 blogger 的...因为我的死党之前就告诉我了很可能是教 blogger 的...
因为我本身是无名小站的博客...不过没办法咯...我 "跳槽" 了...
那位老师还教得不错...都还明白...可惜的就是他们 college 的电脑不能打华语的...
Blog setting 我们全部就花了大概 4 个小时来学...过后我们就下去吃午餐了...

在吃午餐的同时, 我的死党就说到底需不需要钱的哦...因为我们是交表格过后就参加这次的参观了...

因为会那么好教我们然后又吃那么好料, 竟然不用钱 ?!?! 我也慢慢怀疑起来了...哈哈哈...
不过到头来还是不用钱的...爽咯...赚到...本来是打算打发时间的...竟然没想到获益匪浅...不错不错...
会到家我第一时间就是打开电脑开始设计我的新部落格...HAIZ...好难哦...

就这样设计设计设计...不知不觉就花了 4 个小时多来弄我的部落格...不过到头来我还是一头雾水...还不是很会...
而且就是弄不到像我所有朋友那样美的...有一点不爽...又火大哦..
不好意思伤了你的眼睛哦...真的实在是很难看...哈哈哈...


----------------END--------------

1 comment:

康晖 said...

哈哈。。
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