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美好回忆...

我今年已经 From 5 了咯...haiz...死党跟我说是我跟他们的最后一年了...
Walao eh...很伤感啦...还没毕业就这样了...哈哈哈...会不会太早了呢 ???
在 From 5 里, 回忆是非常重要的一种东西...回忆不是说你要就要的...
一旦回忆跟你擦身而过时, 而你有没有好好地去把握...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你一定会后悔 !!!
From 5 在你一生中就只有那么一年...在你中学生涯也是你最 "成熟" 的一年...(怪怪的)
而回忆在这个时候长出现的时刻...把握好时机...将它们捕捉起来...
在上个星期里...我的死党就带相机来拍照...超爽的...(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拍照)...hehe
以下就是我与大家分享的" 回忆" 咯...
( 以上的形容我觉得怪怪的, 而且好像华语还差哦 ) 希望大家看了不会吐就可以了...hehe






快乐就像一阵风...




被偷拍的咯...过后才看到...真的是炸到咯 !!!





3 comments:

bubble said...

快乐就像一阵风
哈哈哈哈哈哈..

康晖 said...

你说得很对
有时回忆真的会与你擦肩而过。。。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stephaieeee said...

很朋友们的回忆真的很美好..
是不可以删除的..
留下照片..以后再静静地看
一定会有很多感触^^

我还有读高三..
所以还有一年又六个月可以一起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