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一切将由这里开始......

哈哈哈...我是从无名小站换来 blogger 的...觉得还不错就换过来了...
请多多指教...其实我在无名写部落格差不多已经写了一个多月了咯...老实说有一点舍不得那里的文章...哈哈哈...

不过不舍得还是要舍得的...因为我的朋友也说这里比较好...hehe
就有如我朋友说的...一切将由 0 开始...哈哈哈...不错哦...

我换过来我相信最困难的还是要慢慢适应新的 "环境"...毕竟是跟无名有很大的分别...
不过我也是喜欢可以获得更多的人留缆我的部落格...hehe...

在这个星期里我都没什么更新...因为都还蛮忙的...
而且再过三个星期就是期中考了啊...walao eh !!!

真的是哦...ahhhhhhhhhhhhhhhhhh
我都还没做心理准备哦...而且期中考都是从中四考到中五的哦...也就是说复习的东西增加了啊 !!!

很够力的咯...HAIZ...
在这里希望要考试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努力...

我也要开始慢慢地适应我的新部落格了...










1 comment:

康晖 said...

慢慢来吧!!
不过建议你把你post的文章的文字换一下颜色!!因为你现在的颜色很难看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