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通通跟我闪开 !!!

这个星期都很忙...是超忙的...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咯...
不知不觉就到了星期日了...我相信星期日是我唯一可以休息的一天吧...难得我的 projek 做完了...
在星期日里我什么都不想管什么都不想做...就想玩电脑, 吃和睡...
就那么一天也不给我放假哦...真的是 KNS 咯...HAIZ

还要烦什么 present 的东西...烦死了啦...都不会怎样想哦...
下个星期要 present 的有 sivik, science 和中国文学... ( 虽然我只是想吧了 )

可是我就不想做任何东西...也不想想关于学校的东西...就想休息...
我最讨厌中国文学了啊...麻烦的要死...

因为一题题目一定要写蛮有 "分量" 的答案...简简单单几个句子老师竟然说 "不行" !!!
XXX 的咯...就休息那么一天也好难哦...我管它的...星期才想了...CHEH...

hehe...很叛逆哦...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 我要做的事谁也阻止不了我...!!! 哈哈哈

2 comments:

kumiko said...

你的blog有開心的感覺咯
很好
哈哈

ⓉⒾⒻⒻⒶⓃⓎ said...

nice blog^^

hey,nice to meet 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