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近况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自然的也很乱, 无思乱想的思想开始慢慢的减少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想到累了...
五六日要工作, 一到四还要上课...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没时间给我乱想东西...
可是这样的生活过了这个星期就要结束了...我的工作只做到这个星期日罢了...
说实话真的有点舍不得在那里工作认识的朋友...
虽然说我们只是认识短短的6天, 可是大家互相帮忙工作真的很开心...
不管怎样都好我还是会珍惜这样的日子...永远的记得

话说回来...
我跟我朋友那里真的是大问题了...
竟然闹到绝交了...
他是我的 ROOMMATE 兼 CLASSMATE ...
以后的日子我真的不敢想象会是怎样的日子, 因为毕竟大家都会每天面对面...
DELETE 我在你 FB 身为朋友的我...
我知道我做错了, 可是有时候我的错还是需要有些人来推进的...
我真的对那个人很失望, 你真的让我大跌眼镜 !!!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
当他 DELETE 我 FB 朋友的时候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什么事情, 可是当我仔细想了过后, 我发觉原来如此...
我真的很失望...
我那么信得过你为什么你要那么对我, 第一次对我的食言我就算了...现在又来第二次...
昨天晚上的绝交,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失去了这么一个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
可是事情不如我所愿, 我对我自己说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昨晚真的忍不住哭了...朋友对你来说真的那么没价值吗 ??? 难道之前的回忆都是假的吗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一早起来异常的平静...
说不定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没有力气去问为什么了, 问了为什么到头来还是那句 "你自己知道的" ...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管那么多了...
我用我的心出来交朋友, 却得到我不想要的...
我只能说, 全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对不起我做了对你不好的事...
可是我也希望你对我说对不起和谢谢...
一切都是一场梦...
过眼云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