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彷徨的我

这两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莫名的低落...加上生病的原因, 更加没力...
总是很在意一些事情...
跟朋友之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我做错了某些事情...
我很怕跟他们说话,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伤心+痛苦 !!! 我真的很无助 !!! 想哭却又哭不出,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
他们竟然也没来问候我, 可能开始觉得我厌烦了吧...又或则觉得我是多余的吧...
现在的我头上出现了很多问号 ???????????????
我觉得我就好像一个精神病者那样 !!!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思想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我的头快要爆了 !!!
难道我真的得了精神病 !!! 我真的不敢再想了, 可是我一感受或则他们不理睬我真的很难受 !!!
我的朋友也是有叫我跟他们说话, 可是我真的不敢...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跟他们说话 !!! 我压力很大...总觉得他们好像很讨厌我, 好像觉得我们很恐怖那样...
我承认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我还是那句我真的没办法控制...
我真的很没胆量说出我心里话...
我的朋友叫我跟他们吵, 可是我就是不敢 !!!
难道说真的吵了出来才会舒服点 ? 吵了出来才会没事吗 ?
一切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我想太多了...
我觉得全部的错都在我身上 !!! 我真的做错了吗 ?
我真的错了吗 ?
我真的很伤心...

1 comment:

Leon Eng霖™ said...

人越emo,别人就是越不想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