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要怎样走
以后的日子怎样过
我怎样面对你们

痛苦的心情一直维持着
我还是无法接受没了你们的事实
睡觉前的一刻
脑海里浮现的是我们之前的回忆是那么的开心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变了就是变了

一切一切都毁于我自己的手
有挽回的机会吗
我一直拼命的对我自己说要接受现实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要我如何接受

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怎么了??

*@IvAn | ChAn@* said...

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
这件事就算了, 还来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友情的考验...我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