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七月

已经开始踏入7月份了...
该成熟的人事物已经成熟了, 而那些幼稚的人事物还是一样那么的幼稚...
发生了很多事情的6月, 可是说是酸甜苦辣尝齐...
不过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过了还是过了...
多什么人事物都不要那么执著, 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 握得越紧到最后痛的还是自己...
上面那一句是我的最新座右铭...
人就是要在过程中成长...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真的~~~过了就算了...不要想那么多也不要那么执著...
6月份所发生的事情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而也看清楚了什么叫做朋友...
虽然说看清了很多东西, 可是很多事情还是需要时间来习惯...
虽然现在看到某些情况或某些人事物还是会有小小的心痛, 可是我相信时间可以麻痹我心中的痛...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不理睬, 而是真的麻木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最重要是活出自我

踏入七月越来越忙了, 考试接近之际还要忙做 assignment ...
幸好的是我的 assignment 终于忙完了...
现在要准备的是我的 presentation 咯...
其实最紧张还是我的酒店实习, 下个 sem 就是我们开始三个月实习的学期了...
至于会派去哪一间酒店就不清楚了, 还在等通知...这就是让我紧张得原因...
真的不知道会被派去一个怎样的酒店, 没有 allowance 又要做到死那种真的是痛苦啊 !!!
八月就要开始了, 可是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学到...我真的不知道要在怎样了...
什么都不能做, 能做的就只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