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伤心

昨天, 几乎整天我心情都不是很好...
到了晚上, 我更看清了整件事的事实...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我真的做了什么需要你们那样对我吗 ?
我真的很无助 !!! 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又发生在我身上 !!! 为什么 !!!
真的需要骗我 ? 真的需要排斥我吗 ? 。需要吗 ??!?!?!??!?!?!?
事情的真相是隐瞒不了我的, 当我知道了真相 !!!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
要哭可是又哭不出 !!!
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事实已经发生了 !!!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
我真的真的有那么差吗 ?!?!?!?!?!?!?!?!?!?!?!?
我可以挽回吗 ?!?!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苦很挣扎 !!!
我真的希望事情可以很快地过去 !!!
我对我自己说算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