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昨天报纸临时刊登...SPM 考生的成绩将提早公布...就在下个星期四 11 号公布...
真的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一切一切都太突然了...又对了一个烦恼...
虽然说我的成绩是要出了...可是我还是继续我的工作...我还没辞职...
而在那里的同事全都已经走了...就只剩我一个男生在那里...全都是女生哦...
虽然说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女生...可是全店里只有我一个男生我到是第一次...
全都走了...店里当然会变得比较冷清咯...也比较少人很我说话了...
haiz...真的觉得有点不舍得他们...哈哈哈...而且昨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天...
而我却没有去跟他们庆祝...因为临时我家里有客人...而我妈妈又不放心给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真的是有点可惜咯...haiz...
心里真的是有说不完的痛苦...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話說,11號是我們考試最后一天
所以呢,考試后,我們就直接拿成績了…
多么的刺激啊~><
不管成績是如何,面對吧…
要相信,天下無絕人之路…
朋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