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回来了...

我总与回来我的部落格了...
很久很久很久没回来了...因为我搬过来的这个地方没桌子, 所以对我来说打部落格是很困扰的事...
不知道我打得这一篇会不会有人看到呢 ? 哈哈哈...不管有没有看到都没关系啦...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会变得嘛...部落格, 友情, 爱情...
什么都会改变的...
很久没上来了...
现在打着部落格的我感觉有点熟悉...

以前中学的我有什么事我都会上来这里写下我的一切...
现在到了学院了, 时间方面真的是不够用...
够给我们读书不够给我们娱乐...哈哈哈
到了学院什么事情都好要变得要会想了...
现在已经是 SEM 2 了, 在 SEM 2 的这个时期里...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
不用说当然是有好事跟坏事咯, 不然怎样取得平衡呢 ?

我只能说一句就是...
世上无绝对...在这个世界上没什么是一定的, 没什么事不会改变...
就拿友情来做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相信对大家来会所友情变质不会很陌生吧...就算是再好的友情也会有变质的一天...
变了质的友情, 对以前天真的我来说我是有本事可以让它变回以前的友情的...
可是现在的我知道我错了, 变了就是变了...
没有说可以变会以前的友情...以前的我是我想法太天真了, 太幼稚了...
现在的我不会再那么笨了...
做什么事都好, 我敢说的是...我一定是做到最完美的...
至于你说我做到不完美给你, 我能说的是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以前中学的我常说 "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 ...真的是一辈子的事吗 ???
究竟是一下子还是一辈子呢 ?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除了要想关于友情的事之外, 在学院生活的我还要考虑爱情...
喜欢的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
那种感觉是喜欢还是爱呢 ?
为什么我会那么没胆 ? 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 ?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大胆那么的勇敢...而我为什么就是做不到那样呢 ?
迷茫的我只能够自己寻找出路, 寻找一条可以让我自己舒服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