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

今年的冬至第一次没在家过...
还没到冬至之前, 大家就已经讨论要几时回家跟家人一起过冬至了...
虽然我的 home town 很近...可是由于第二要上课的原因所以需要了我回 home town 的旅程...
算了吧...我的心有想家就可以了...哈哈哈
可是我也没因此就放弃我的冬至哦...
我被邀请去我朋友家一起过冬至 !!! 哈哈哈
想起都开心...心里有种很兴奋兼温暖的感觉... ( 虽然是已经过去的事... ^^" )
这一次的冬至去朋友的家里过, 而不是自己的家哦...
而且是跟我的朋友一起过而不是家人哦...哈哈哈
不错不错...新鲜感 ^^


大家都在搓汤圆nie~~~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我是第一次吃咸的汤圆, 口感来说的话是很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那句, 我还是吃甜比较好... ^^"


看着圆圆的汤圆就想快点吃掉它 !!!
有馅料的黑芝麻汤圆也是很不错哦...


走之前来张大和照 ^^

圣诞节要到了, 不知道大家怎样庆祝呢...
还是老套的说一句吧...圣诞节快乐
考试也即将来到, 加油吧我的朋友...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冬至快乐~~
我也有吃哦^^
有自己撮的..也有买的..
阿姨说明年会尝试咸的~

Leon Eng霖™ said...

haha~大家都是身在異鄉,朋友們自己搓湯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