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一切都将毁于我自己的 "口" 中...

HAIZ...很多事真的是想都想不到要来来就来了...
刚才跟我朋友出去吃东西, 遇到了另一班朋友...
大家就一起吃咯...
每想到不好的事就这样发生了...

在我们谈天的过程中...
我竟然不小心说漏口关于我组的事情 !!!
我的朋友在场的啊 !!! 我的名誉就被这一时的不小心给破坏了...
我的朋友一定说下次有什么东西不要跟我说了...
HAIZ...真的是一时的口快永远的悲哀啊 !!!
我只能对我自己说算了吧...要怪始终还是只能怪自己...

我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不了解我的人可能觉得我没怎样...
开始只要一旦认识我久了过后我身边的朋友都会一个一个的开始讨厌我憎恨我...
了解了我的人就会觉得我很坏,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值得交的朋友...
了解了我过后, 大家就会开始慢慢的不跟我说话慢慢的疏远我...
对我来说已经不失第一次了, 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
我相信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我就是改我了我的坏习惯...
我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可是我就一直在逃避...
我完全不想要这样, 可是我就没办法阻止...
到头来辛苦的还是我..........................................

2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没有问题的,
下次顾着自己的口,
不要让口比脑快就行了

stephaieeee said...

我觉得习惯归习惯...
只要你有决心改...
一定改到的...
既然知道是自己的不好...
那就更努力地改掉...

坏习惯会影响你的一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