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发牢骚...

今天的我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到学校后的脚步变得很沉重...
心里充满着说不出的痛苦...
不用说, 又是我的小气作祟了...
为什么偏偏我是这样的人...一点点小事我就在意这个在意那个...

常常会有人说 IVAN 你的动作很夸张你的声音很大声哦...
其实我这样做不是没原因的...
我这个人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我做了那么多东西为的就是引了人注目...
可是我做了那么多东西, 得到的却是什么都没有...
付出那么真的有用吗 ? 到头来换到的是什么都没有...
做人做到我那么痛苦真的是很失败...
要不是我了解自杀, 我看我已经横死街头了...
虽然说死是不能解决问题, 可是死能够让自己解脱...

想那么多做什么...
就算我要死, 我相信我连死的勇气都没有...

最近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
所有的问题一起迎面而来...再加上我自己的不争气...
有时自己静下心来不是件好事, 可是我静下来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跟我朋友在一起又怕给他们看到我的臭脸...
矛盾的我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
被关心的感觉真的是很温暖...
现在的我很想什么都不要想, 很想把我的脑拿出来...
一切一切都抛诸脑后 !!! 什么都不要想...

这个时候的我, 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我竟然 ponteng class 在 cc 你、里上网 !!!
我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要逃避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要这样做...
我相信他们一定是想说 :" 不用管他啦...每次都这样自己一个人走掉的啦...明天就好了的."
如果他们真的是这样想的话, 我可以很老实的说我会很伤心...
不过我就\觉得他们很大机会会这样讲...
haiz ...什么多不能做的我只能在部落格发牢骚

6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解决的方法就是:成熟
长大吧,何必一直去在乎别人有没有在乎自己呢?我们不是明星,有多一点人关注你或者少几个人关注你,一样是没有损失的。

珊珊 said...

原来你一直这么想身边的人。。
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如果你认为不去上课对你来说是好的,我们也没能改变你的想法。你已经成年,不要常常钻牛角尖,凡事都要想好的方面,酱自己真的会开朗很多;相反,一个负面的人是会被讨厌的,因为一个人负面,也会影响到朋友,令朋友不开心。
试想想,如果你一直不开心下去,你的朋友看见了,第一次可能会安慰你,开导你,接下来,越来越多次,难道你不认为你的朋友会厌烦么?
所以,选择做个聪明的人,做个开朗的人,你会发现很多新事物的。^^明白么?学弟~

Leon Eng霖™ said...

poh san++

小七 said...

会不会是你的态度或性格造成的呢??不要一直埋怨..或许你该反省,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朋友的关注不会因为声音大,动作大而变多的...是因为真心!真心的对待朋友!诚心的聆听!加油哦!

*@IvAn | ChAn@* said...

我明白了...
谢谢你们的开导哦...
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珊珊 said...

Leon Eng霖, huh?? w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