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没想到很久没上来的我写的第一篇竟然是伤心...
现在的我心很痛...
说不出的感觉...

IVANCHAN 是一个小气鬼 !!!
IVANCHAN 是一个没大量的人 !!!
IVANCHAN 是一个自尊心弱到没人有的人 !!!
IVANCHAN 是一个喜欢惹人生气的人 !!!
IVANCHAN 是一个不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
IVANCHAN 是一个不能开玩笑的人 !!!
IVANCHAN 是一个只能玩别人而不能被别人玩的人 !!!

现在的我能怪谁...
怪的就是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小气而不是大量一点...
怪自己为什么自尊那么低, 一点点小事就在那里在意这个在意那个...
怪自己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怪自己小气 !!! 玩不起 !!!

除了痛, 还是痛...
算了吧...时间是我最好的的药...
我什么都不要...我要的只是关心 !!!
为什么人家有我没有...为什么
去死吧 IVANCHAN 你这个没用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