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自己

果然...以前的我还是没变...
当我一个人静下来没东西做得时候就是我想东西的时候了...
现在是 6点12分 早上...
现在的我是被噩梦吓醒...
想起噩梦的内容, 就是我竟然没原因的跟 H1 吵架...详细的内容我真的记不太清楚了...
真的是很恐怖...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当然
我不希望发生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烦恼的时间又开始了...
开学了...
许许多多的事情迎面而来...等待我去解决...
对所有人来说虽然是小小的问题, 可是在我眼中我却看得很重...
我知道这会让我自己很辛苦...可是这是我改变不了的性格...

烦恼+妒忌+羡慕...
这三样一起来骚扰我了...
烦恼我相信大家都会有, 所以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分别在于烦恼的轻与重...
至于羡慕与妒忌是我最讨厌的...
毕竟当你在羡慕与妒忌某某人的时候是自己最辛苦的时候...
我知道当中的后果, 可是我还是犯了...
妒忌或羡慕某人的时候就是自己在怨自己的时候了...
真的是很痛苦...

笑只是用来掩饰我心中的痛...
心中的痛却无法抒发出来...
我需要的却XXX支X与关X...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多久没留言都忘记了…paiseh><
很多时候自己在改变中,只是自己没有察觉罢了
比起早上,我比较喜欢夜晚的自己
因为这个时候可以好好想下自己的事情
同样的,会发现另一个自己的存在…呵呵
我常说的,梦境往往跟现实是相反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啦…=]

有的时候我觉得有烦恼,才能让我们成长
因为我们能从中知道问题的存在、解决的方法等…
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每个人都会妒忌、羡慕的,所以不用太在意它的存在
我以前也常羡慕身边的朋友有哥哥
但羡慕又有什么用呢?事实总归是事实,所以只能接受
所以,羡慕一下就好,过后就要恢复正常了
也许你身边的人也有羡慕你的地方,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所以不要那么在意…
你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那样,脑细胞会死很多哦…

加油吧~↖(^ω^)↗
有什么都可以找我哦…msn,email,sms都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