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分享...

今天跟我学院的朋友谈天...
谈了非常多的东西...自从告别我中学的朋友过后就没谈天谈得那么开心了...
大家都开始踏出第一步慢慢的去了解彼此了...
谈到了原来有些人只打算读到 DIPLOMA 罢了...得知这个信息的我当然是觉得非常的伤心咯...
难道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只有短短的两年吗 ?
其实我会这样想是有原因的...因为来到这里读书我相信都不是本地人...而是外地来的...
毕竟是学院, 不能像中学那样毕了业还可以向约一起出来谈天一起喝茶...
缘分真的是很特别的东西...当我还没来到学院读书的时候我总是在担心交朋友的问题...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交朋友完全不是一个问题了, 因为我已经慢慢开始融入学院的生活了...
像现在我认识的朋友, 全部都很玩得开也很会关心彼此...认识到他们真的是很高兴...
我想到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们我就很开心了...
毕竟大家是同一组的, 有什么事情都是大家坐下来一起讲一起讨论...
无聊的时候就大家一起笑笑一起做傻...要不然就一起谈要去那里那里玩...
现在那么开心的日子难道就只能持续两年吗 ? 真的是够吗 ?
虽然说我们只是相处了短短的一个月, 可是我真的会舍不得你们也会想你们...
糟糕...我写到好像真的要分开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个根本就没这回事...纯粹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后天就要小考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我对考试这两个字已经产生了抗体...完全没恐惧的感觉了, 就纯粹的紧张感...
现在的我本来提起心肝要读书了的...可是现在的我头非常的痛...
许许多多的烦恼围绕着我...
最近的我总是对着天祈祷, 希望真的不要再有不幸运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了...
真的很想找个人来倾诉我的心声...讲出我心里的痛苦...
总是对我自己说, 放松放松放松放松放松放松放松...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真的不需要害怕交不到朋友啦
人家不理你..
何不自己主动跟别人谈话呢...
交朋友...
自己先踏出第一步吧^^

我啊...
开学咯...
但只剩下半年...
所以以新的心情去对待这半年时间...
今天的我...
容光焕发^o^

不要一直担心不幸运的事情...
以开心的心情面对全新的一天吧~~~

Valerie皓潔 said...

看到你跟你朋友都没事了,那就好…
正所谓,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虽然他们都说打算读到diploma
但很多时候,都是会改变的
可能到了最后,他们会选择留下来继续读呢
好像我朋友都说不要读高三,但最后还是读了
所以,事情还是会有变得可能,不要太担心

考试考多了,就会麻木
所以就不害怕,紧张是因为你第一次在kolej考试吧,呵呵
加油吧~你还有我们这些部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