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无题



久违的部落格
很久很久没回来, 长满了蜘蛛网
那么久没回来, 的却生疏了不少, 也多了很多东西
今天上来的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抒发 .................................................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我在 TARC COLLEGE 最后的一个 SEM , 真的很舍不得
过了这个 9 月就正式毕业了, 至于能不能毕业就好看我这最后一个 SEM 的成绩了
不管怎样都好, 好于不好都是需要我们去接受的事实
在这个最后一个 SEM 所有的科目都是我最不喜欢的!!!
什么 LAW 什么 ENGINEERING,我完全对这些都没兴趣
可是怎样都还我还是必须要逼我自己去完成所有的东西
当你不喜欢一个东西的时候,做起事情来真的是压力万分,感觉也万分的痛苦
所有的问题可不可以一个一个慢慢来,全部一次过来完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在 10 星期里要完成 5 个 ASSIGNMENT !!! 做就算了,问题一大堆需要去面对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个时刻,可不可以快点过去!!!!!!!!!!!

9 月就毕业了,毕业了我就要为我自己的后路铺成了
我真的是很想出国继续我的学业,可是往往就是天不从人愿
去不去是一个问题,可是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钱
读个书为什么还要欠债累累?!?! 
穷小孩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解决 !!!! 真的是很痛苦
钱也就算了,还要担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是有那个资格去升学
就连英语都没 CREDIT 的我指望我要去英国读书
我想有些人看到了一定觉得我在说笑话,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成绩中中的我真的有资格出国读书吗? 我真的能够应付得来吗? 
还是要放弃学业去做工呢? 
难题种种,真的很想放弃出国的机会去做工算了,这样我就少了一个烦恼
感觉真的真的是很无助,完完全全看不清自己的未来,看不清自己未来的生活

我的头很重,烦恼接踵而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