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今天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很乱...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可是却没一个点...
下午本来打算睡个午觉的, 可是却在床上翻来翻去一个钟多...
结果还是起来对着我的电脑, 在躺着的过程中我想我会不会有忧郁症又或则人格分裂症...
我看我真的太空闲了, 时间多了就开始无思乱想...
当我孤单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我无思乱想的时间了, 所以我经常避免我自己一个人...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喜欢我身边有一个知心朋友可以陪我谈天谈一整天 !!!
我看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这种人要找知心好友实在是难上加难...
要每天听我诉苦绝不是一般的差事...绝对是一件比登天还要难的任务 !!!
所以经常都会跟一大班朋友一起谈天说地, 这样就没时间可以给我无思乱想了...
喜欢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却又怕累的我...真的是很矛盾
不过在过多一个星期我相信我应该没什么时间可以无思乱想了吧 ^^
我跟我朋友一起学乐器 !!!
我学的是吉他, 自弹自唱虽然说不适合我的形象啦...
可是为了充实我自己惟有这样做咯...
而且我也找到工了, 6月3号起开始做咯 !!!
每个星期的五六日...维持在6月罢了...
因为是 PROMOTER 的关系所以一个产品不会 PROMOTE 很久的...
6月 !!! 希望是一个又开心又充实的月份 ^^

明天就是我学校的餐厅正式营业了...
心情是非常的兴奋及紧张 !!! 虽然说第2个学期已经有过经验没理由还会紧张的...
是有原因的...
老师说要我们一次过拿 3 盘食物 !!! 我的妈呀 !!! 听起来是很简单可是一点都不简单啊 !!!
真的很怕怕盘摔在地上的那一刻, 食物没了没关系啊 !!! 面子没了才是最重要啊 !!!
死爱面子的我就是那么爱顾面子是改不了的事实 ^^"
希望明天一切都顺顺利利吧 !!!
不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也不要有不顺的事情发生哦 !!! 保佑啊 !!!
RESTAURANT FULL HOUSE 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