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了解与否...

其实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要给我知道是因为怕我会无思乱想...
我知道我看了过后我就会乱乱想...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我知道的事可是我还是要去做...
到头来辛苦的是我自己...
明明什么都没有的东西我竟然去想到有...我真的是...............................................................................
我什么都知道的...只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脑 !!!
明白, 了解与否都在于自己...
可是明白了, 了解了...为什么还是不去接受呢 ? 就只会在那里无思乱想...
我真的顶不顺我自己,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烦的...
所以一切都我自己拿来的...都不能怪任何人 !!!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当然...
坏习惯不是说改就改的...

还是那句...
想开一点...
去寻找一些能让自己放下与放开烦恼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