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快乐时光

今天去了 promoter training, 累加需要背很多东西 !!! SENSODYNE 牙膏 !!! 我的妈呀 !!!
去了 training 就代表我的快乐时光要结束了咯...
下个星期就已经快要踏入6月了...
6月我的吉他课程已经开始了, 加上工作也开始了...
学校的功课也既然越来越紧了...
轻松的日子我不想那么快就结束啊 !!!!!!! 我不要 !!!!
如果一直可以那么轻松就爽咯 !!!!
早上起来上课, 过后下午回到家看戏+打 ONLINE GAME 然后跟朋友吃饭聊天 !!!
如果每一天都给我这样过日子就好咯...
可是没办法, 为了钱还是需要打拼的 !!! 没钱就什么都不能 !!!!
现在的我还欠很多人钱啊 !!!! 希望快点还清我就不用压力那么大了 !!!
学校的 ASSIGNMENT 已经步入开始的迈步了...要开始努力了 !!!!!!!!!!!
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