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为什么...

其实我心中真的是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人家得到的待遇我都得不到, 难道真的是我的待人处事有问题...
友情兄弟我真的很看不清...
我承认真的很看重友情, 这是我的优点和缺点...
其实友情看得太重也不是件很光荣的事...
当你把友情看得太重的时候, 将会在意很多很多的东西...
就算是小小的事情也会很在意, 我不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还是会有人跟我有一样的问题...

友情为什么在我生活里占那么多的位子, 为什么...
为什么, 这样我真的很痛苦 !!!!
我不要想那么多 !!!! 我什么都不要 !!!! 我要的是平静的生活 !!!!!!!!!!!!!!!!!!!!!!!
生活如果真的可以像水那么纯洁就可以了...
我就是不要想那么多 !!!!!!!!!
在我生命里我敢说的是友情真的比亲情还要重要 !!!!!!
没了友情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

为什么我总是不被看重 !!!! 为什么...
就算在友情里我还是做永远着配角, 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主角 !!!
为什么...我常常问人家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嘛 ????? 我对我自己说 !!! 上天是不公平的 !!!!!!!!!
我要的很简单, 就是我不要想那么多 !!!!! 我只要友情亲情和爱情 !!!!!!!!!!!!!!!!!
其他的我什么的都不要 !!!! 为什么就是不能成全我呢 ?
我要的东西就是很简单...

2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顺其自然自己过得更好

stephaieeee said...

我觉得你太过于着重了...
所以才活得不安..
不要强求...
至少你现在的生活比很多人好...